活動資訊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龍情壯志‧操進首都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青少年北京交流團

舉行日期:2017年4月8日至14日 (7天)

目 的:透過在北京一次嚴格軍訓生活體驗和多項參訪,促進學員認識國家在軍事和航天科技之發展與成就,擴闊學員之視野,引發服務社會的志向。

特 色:

     * 在全國手屈一指大型青少年軍訓營進行軍事活動,並參與嚴格的實彈射擊訓練 體驗。
     * 安排專題國防知識講座,並訪問曾參與保家衛國戰役的「英雄模範」。
     * 參觀航天博物館、軍事博覽館和中國科學技術館、清華大學等。

活動內容重點:

     1)軍訓項目:隊列訓練、內務整理、參觀國防展、軍體拳、百米障礙訓練、實彈射擊、國防知專題座、野外定向。
     2)參訪及交流:訪問英雄模範,學員在聯盟基地與其他少年軍校的青少年一起操練交流切磋,相互學習、增進友講。
     3)參觀國內高科技企業:安排參觀中國高科技企業,讓學員開拓眼界,增進對國內高端技術之認識。
     4)參觀清華大學以瞭解國內大學生活和升學製度。

反 思: 行程活動從走進軍營開始,並参與軍訓之刻苦精神和獨立生活體驗,與軍人之交流,以致各項參訪活動,在在均會觸動學員之思考!期許珍惜所有,策勵將來。


Notice: Undefined variable: images in /var/www/hkwlf.org.hk/public_html/A2017A.php on line 187

Warning: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() in /var/www/hkwlf.org.hk/public_html/A2017A.php on line 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