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資訊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「龍情壯志.天下武功出少林 -- 中原古都文化探索」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青少年豫港交流團

舉行日期:2018年1月6-13日(8天團)

地 點:中國河南省鄭州登封市嵩山少林寺武僧後備隊(文武學校) ;遊歷鄭州、洛場、安陽等三大古都

目 的:透過在少林武僧後備隊校實地集訓生活體驗,感受我國傳統美德尊師重道精神。參觀與遊歷中原三大古都,體察經歷三千年之政治、經濟文化中心,促進學員認識中華文化之源遠流長,感悟我國人民智慧之精深博大,擴闊學員之視野和心窗,引發服務社會的志願。

特 色:

     * 在世界聞名之少林寺武僧後備隊學校體驗訓練,幷由武僧後備隊總隊長兼總教練釋德揚大師擔任監督。
     * 由著名國際武打巨星釋延行義務擔任形象顧問/代言人,並當會情商隨團出發。
     * 難得一次旅程遊三大古都,涉獵3千多年文化。

活動內容重點:

     1)集訓體驗  :少林功夫基本功:腿法、拳法、身法、步法;小洪拳、八段錦、示範表演
     2)參訪及交流:訪問文武學校並與學生交流,增進友講。
     3)參觀及遊歷:洛陽--龍門石窟,白馬寺、關林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安陽--殷墟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鄭州--少林寺、嵩陽書院、河南博物館、觀星台

反 思: 在少林武僧後備隊集訓體驗期間,當能感受嚴師出高徒、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道理,亦可體察作爲少林武術接班人,他們的意志和刻苦精神是何等堅毅!觸動學員之思考!珍惜所有,策勵將來!


Notice: Undefined variable: images in /var/www/hkwlf.org.hk/public_html/A2018A.php on line 189

Warning: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() in /var/www/hkwlf.org.hk/public_html/A2018A.php on line 189